【图】单眼皮怎么画眼影 色彩运用很关键

2018/1/19 14: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眼妆应该是整个妆容当中比较难搞的一个部分了。怎样才能画一个适合单眼皮的妆容呢?今天我们就来教你一些画眼影技巧,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眼睛小了!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单眼皮的女生画眼妆的时候总是有各种问题出现,虽然很用心画了,但是出现的效果跟画之前一样,没有什么不同,这可能是你使用眼影的区域出现差错。单眼皮的女生在画眼影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大地色、棕色可以加深眼睛轮廓,比较适合你。

下面让我们教你使用这些颜色来打造出色的眼妆。首先,用深棕色扫在接近睫毛的地方要扫得深一些,接着使用大地色的眼影晕染一小块,只深化眼皮更突出的位置就可以了,不要大面积扫眼影,否则眼皮看起来更加肿了。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单眼皮的女生眼睑都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些更显眼皮肿胀的眼影不要选择,如粉色系和橙色系的眼影,这两种颜色的眼影由于色彩明亮,涂上眼睑后放大缺点,让眼皮看起来更肿。

那么,哪种颜色更适合单眼皮呢?除了大地色、深棕色,咖啡色、浅棕色也可以使用,这些色系可以塑造出更深邃的效果。我们在应用眼影的时候要注意使用眼影的范围,扫在睫毛根部附近的部位就可以了,这样使眼睛更有层次感,看起来更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单眼皮的眼部化妆非常重要的步骤画眼线。许多人认为,眼线是用笔由内眼角到眼尾画一条线,对单眼皮的女生来说,眼线不需要画这么长,不用从内眼角开始,从眼皮中间开始画到眼尾就可以了,线条也不用太粗,这样显得眼睛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