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小卷怎么烫 教你10分钟搞定这款发型

2018/1/19 15:3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卷发青春元气,是很多韩剧女主角钟爱的发型。比起去理发店,自己在家用卷发棒烫水波纹卷发更经济实惠。下面就教你如何用卷发棒烫出理发店的效果。

我们选用三管式的卷发棒,这样的卷发棒操作起来非常容易。首先我们将头发用梳子梳顺,抹上护法精油,防止发质被卷发棒的高温伤害。然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拨,将卷发棒预热。大约5分钟卷发棒的预热工作就完成了,这时候我们拿起一部分头发。一般来说,水波纹小卷都是从从头发的三分之二处开始卷起,具体烫卷长度的你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效果决定。

然后我们将头发拿起一部分,把卷发棒打开,把头发放入卷发棒内,大约15秒的时间头发就能成型。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将剩下的头发也卷好。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还可以用吹风机将头顶部的头发吹一下,这样会让发量看起来更多。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三管式卷发棒的,用普通的卷发棒也一样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水波纹小卷发的效果。同样地,将我们的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然后把卷发棒打开进行预热。卷发棒预热好后,拿起一部分头发用夹子固定好,另一部分头发拿起放入卷发棒,将卷发棒轻轻转动,烫出小卷的效果。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完成全部造型。

在烫卷的过程中,不要用手来拽头发,会造成头发发根脆弱。然后在头发上喷一些定型喷雾,让卷发更持久,这样,水波纹小卷发就完成了。如果你喜欢韩系慵懒小卷发,可以用手将头发抓一下,制造凌乱美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