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正确 你真的用对了吗

2018/1/20 12:0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出门前必化妆,但是如果精心画好的妆在回到家后不好好卸除,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损坏,甚至会造成肌肤屏障受损。所以要选好的卸妆产品,更要选对的卸妆产品。

来源:站酷

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很多女生回到家只想躺在床上,懒得动弹。就连脸上的妆也不想卸除了。其实这样对于皮肤的负担是很重的,如果长期以往,皮肤的屏障会受损。所以,女生们一定要在睡觉前把妆好好地卸除。这时候,要选择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不仅要选好,更要选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很多,主要分为卸妆泡沫,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卸妆油,卸妆啫喱六大类。其中卸妆泡沫和卸妆水的卸妆能力很一般,大浓妆一般都卸不干净。卸妆膏和卸妆油的卸妆能力比较好,但是需要乳化。但是很多妹子都不怎么会用卸妆膏。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卸妆膏是如何正确使用的吧。

在介绍正确使用方法之前先要分清楚自己适合用何种卸妆产品,才能更好地发挥卸妆产品的作用。比如,干皮适合用比较厚重的,比如卸妆油和卸妆膏。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就比较适合用较为清爽的卸妆水。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卸妆膏的膏体很是厚重,密度高,大浓妆也是可以轻松卸除的哦。使用卸妆膏的时候需要用一个小棒棒挖出,用量较省,具有养肤护肤的功能,适合那些肌肤劳累和经常化妆的妹子。其他卸妆产品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比如卸妆水容易卸不干净,卸妆油容易闷痘等等,卸妆膏反而没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第一,把手洗干净,干手干脸进行,然后把卸妆膏挖出一点点放在手心,利用手心的温度来预热然后轻轻推开,之后涂抹在面部,避开眼周,以打圈的方式由内向外按摩推开,揉擦需要卸妆的部位,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第二,当你按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时候就可以往手掌心放上一点点水,再在脸上进行适当的按摩揉擦,这就是乳化。

来源:站酷

当彩妆都乳化完毕后,就可以用清水将脸上的脏东西都洗干净,或者你也可以用一条热热的毛巾敷在脸上,轻轻擦除脸上的卸妆膏。小编的经验是用温热的面巾擦掉较好,因为用水乳化清洗很容易会不干净。当卸妆完成之后,一定一定要记得还要用温和的洗面产品将脸洗一遍。

来源:站酷

为什么还要用洗面产品把脸再洗一遍呢?因为我们在卸完妆之后,不确保是否将脸上的妆都卸干净了,这时候,我们还要用洗面奶再进行二次清洁。但是,这个二次清洁的工作一定要交给温和的洗面产品,不要用一些很刺激的洁面产品,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

但是这个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并不是必须的,如果你的卸妆产品的卸妆能力足够强大,你也可以去掉这后面的一步。市面上有一些卸妆产品是卸妆洗面二合一的,很适合一些比较懒的妹子。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不会卸妆就不要学化妆,可以看到卸妆的重要性。所以,各位妹子都要卸妆,更要用对的方法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