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和螨虫的区别图片 一分教你轻松辨别

2018/1/20 12:4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螨虫和粉刺的区别吗?在日常生活中,螨虫和粉刺常常是导致年轻人肌肤问题的两大杀手,它们两者有什么区别?如何对它们进行防治?一起来看看那这篇文章吧。

在我们的居住环境,呼吸的空气中,到处都遍布着螨虫,尤其是在床,被子,沙发,抱枕,这些会与人体肌肤直接接触的地方,所以螨虫常常会从它所在的环境中轻易地移动到人体肌肤上,导致肌肤发生不良反应。由于螨虫不可见,除了勤换被套,爱护个人卫生,定时打扫居住的环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可以彻底杜绝螨虫的存在。

虽然市面上出现了电热杀螨液,可以短时间内对空间中的螨虫进行去除,但是效果并不持久,因为螨虫十分顽固,只要你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就会让螨虫有机可乘。

再来说说粉刺,粉刺不是由某种生物导致的皮肤问题,它指的是就是一种肌肤问题,青少年时期多发粉刺,是由于体内激素的突然变化而导致的,年轻女孩子男孩子都会发现皮肤出油状况加重,这就是由激素变化导致的。

皮肤产生炎症和由于螨虫寄居而导致的肌肤问题由于原因不同,所以在处理的时候,要仔细分辨两者的区别,螨虫不止会导致脸部的肌肤发痒,还会因为螨虫侵入而导致呼吸道不适而打喷嚏,咳嗽,出现像感冒期间的才会有的呼吸道病症。

而脸上长粉刺的情况,则伴随着皮肤发黄暗沉,明显的一个特征是由于分泌油脂而毛孔日渐变得粗大,许多年轻女孩子因为毛孔粗大而感到十分烦恼,在人际交往中逐渐失去自信甚至为此在青春期出现心理问题。保证日常的清洁,水油平衡可以避免后期脸部肌肤出现无法修复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