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出油太多 注意这些事情就好了

2018/1/20 15:3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的皮肤都有问题,或者长斑、或者长痘。长痘的人一般脸部也容易出油,而出油比较严重的地方应该要属鼻子周围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T区。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89992964370

年轻人新陈代谢旺盛,很容易出油,尤其是炎炎夏季。夏季我们不仅背部容易出油,脸部也经常油腻腻的,让人很不舒服。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干燥清爽的身体和脸部,但世事总是不那么如意。

皮肤出油是因为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多导致的。而且皮脂分泌过多常常会堵塞毛孔,这样就形成了黑头、痘痘等。所以如果想要解决这些皮肤问题,那么首当其冲的应该是解决皮肤的出油问题。脸部出油鼻子部位尤其严重,有些人只是鼻子爱出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鼻子总是出油该怎么办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鼻子出油首先要关注的是清洁问题,肌肤没有清洁干净,就很容易出油,所以每天的面部清洁至关重要。每天使用洗面奶或者洁面皂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为了保持肌肤的清洁度,可以每周去一次死皮,防止皮脂堵塞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虽然清洁是必须的,但也不能过度清洁,比如那些一天洗几次脸的就应该改掉了,过度清洁反而会伤害皮肤,出油更多。除了清洁外,补水对控油也非常必要,因为肌肤中水和油的总量是一定的,水少了那么油分自然也就多了。

平时我们要注重保湿补水,除了每天都用的保湿水乳外,用补水面膜是比较有效的。选一款补水的面膜,一周敷一次或者两次,长期下来就会看到鼻子出油减少了。鼻子出油容易导致黑头,阻挡护肤品的吸收,敷面膜之前可以先去除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