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这两个方法你试过吗

2018/1/21 13: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哪一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长长的眼睫毛呢?拥有长睫毛是成为美女的必备条件呢!那么如果我们的眼睫毛不够长的话能不能用一些办法让它变长呢?

来源:站酷

长长的睫毛会在视觉上面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圆,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睫毛膏来让自己的睫毛变长。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来让我们的睫毛变长,使得我们不化妆也能够让睫毛看起来依旧是十分的浓密卷翘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让睫毛变长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眼睫毛变长的话,你可以使用芦荟来帮助你。做法是取一些新鲜多汁的芦荟,然后把它挤出汁水沾在棉花棒上面,利用棉花棒在你的眼睫毛的部位涂抹。注意要把芦荟汁重点涂抹在我们的睫毛根部,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让睫毛的毛囊吸收芦荟里面的营养,从而促进它的生长。

基本上我们一天只需要涂一次就够了,在晚上睡前涂的吸收效果会更好,大概一个月左右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睫毛明显变长了。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除了可以使用芦荟汁来涂抹眼睫毛,我们也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涂抹我们的眼睫毛。维生素e它对于皮肤细胞的生长发育具有非常重大的作用,多补充一些维生素e就可以让睫毛的毛囊细胞更加活跃,从而可以很有效的刺激我们的睫毛再度的生长,使得它变得更加的长。

所以你可以购买一些维生素e的药片,然后把它碾成粉末,再加一些水弄成药膏的形状再用你的棉花棒蘸取着一些维生素e的粉末涂抹在眼睫毛部位,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把这些药粉给洗掉了。同样是每晚涂一次,这样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