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男士流行款 带你领略时尚休闲美

2018/1/21 13: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发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发型款式,这样的发型不仅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而且非常休闲舒适。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男士碎发发型,让你体验一下时尚流行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03045373411545

碎发发型是一款比较凌乱的发型,但是层次感分明,给人一种非常自然舒适的感觉。对很多人来说打造碎发发型能够让自己休闲气质更加凸出,而且让自己更加舒适自在,所以,很多人都会打造碎发发型。

碎发发型的款式种类非常的多,不同款式的碎发发型给人的感觉也是千差万别,各有特色。下面就来介绍两款经典的男士碎发发型给你,让打造这些碎发发型的你更时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1.铲两边偏分碎发发型。

铲两边的发型大多都是非常炫酷的,而且能够增加人的成熟度,让人看上去更加稳重成熟。对于成功男士而言,铲两边的发型是再适合他们不过的了。偏分是一种个性的象征,喜欢偏分的人,个性更加张扬,更注重时尚流行。

碎发发型非常柔和舒适,能够给古板的造型点缀上一些活泼休闲的元素,让你的发型更加自然,看起来更加靓丽。这款铲两边偏分碎发发型非常大气美观,尝试过后,你肯定爱不释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2.背头碎发发型,更有男人味。

背头发型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发型款式。背头发型能够增加人的身体高度,而且有效拉长面部长度,让人脸看上去更加修长,显得更加帅气。碎发增加了头发的层次和自然美感,让你的发型不再生硬难看。这款背头碎发发型可以说让你的男人味得到了提升,让你帅气时尚的同时,又高大潇洒,型男本质得到凸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