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知多少 及时了解让你拥有精致妆容

2018/1/21 13:39: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每个女生出门之前都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那么化妆时气垫bb霜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件化妆工具,不仅可以让我们打造出精致的妆容,而且还可以掩盖住很多的瑕疵。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我们在进行化妆之前是需要将面部认真的清洗干净的,然后对皮肤进行深层的补水。之后大家先使用BB霜这样可以很好的遮盖住我们脸上的一些痘痘以及痘印,从而让我们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加的好。除此之外,大家涂抹BB霜的时候尽量不要用自己的双手进行涂抹,而是应该用手轻轻的拍打面部这样可以让大家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随之大家就可以使用气垫bb霜,BB霜和气垫bb霜很多女生都是傻傻的分不清楚,有的女生甚至认为这二者之间是没有任何的区别,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BB霜和我们的气垫bb霜所起到的功效完全是不一样的,前者更侧重弥补脸上的缺点,而后者是为了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而且两者的使用顺序是不能颠倒的,否则妆容效果也就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气垫bb霜使用过了之后,大家就可以使用一些定妆粉,从而可以更好的保持大家的妆容不容易破坏掉。如果不使用定妆粉的话,就会非常容易脱妆,从而影响我们的完美形象。除此之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论化什么类型的妆容,大家涂抹粉底的时候都不要将自己抹的太白,否则就会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同时,也会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对于眼妆的部分我们是可以放到后面进行,这样一方面不会破坏掉之前的妆容,而且还可以集中精力化眼妆。大家化眼妆的时候,应该尽可能的不要化的太过夸装,适度的妆容不仅可以展示出女生的魅力,而且还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那些比较浓艳的妆容,其实是不适合我们当今的审美趋势,而且还会让人觉得你不够成熟稳重。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之后大家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口红色号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口红可以算的上成熟女生的必备武器。只要涂上口红,就可以立马变得非常具有精神气。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我们涂抹口红时,还是应该选择和自己气质相匹配的颜色,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魅力。对于一些长相清纯的女生来说,是不适合选择一些色号深重的颜色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总的来说,使用气垫bb霜打造出来的妆容是非常的自然,而且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清新。除此之外,我们的肌肤问题也会被完全的掩盖住。由此可见,这款产品是每个女生的救星啊。但是虽然气垫bb霜非常的深受广大女生的欢迎,大家平时使用的时候还是应该尽量较少使用的次数。同时,为了防止面部粉刺以及痘痘的出现,大家还应该定期清理肌肤。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化妆品,大家都是不可以过度的依赖,否则长期的使用化妆品也是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的。同时,对于一些孕妇来说任何化妆品都是不可以使用的,否则不利于腹中胎儿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