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有气质古风发型女子教程 每个人都可以是主角

2017/12/15 15:55: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古装剧的热播,引发了一股古风热,许多爱美妹子关心的便是如何梳那好看却复杂的古风发型,现在就教大家一款好看又简便的古风发型。学会后,你便是人群中那闪亮的星。

古风发型看似繁琐,其实只要掌握了技巧,便可以梳出好看又有气质的古风头。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发型,适合发量较多,长发飘飘的妹子。当然,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要用到的工具:普通的黑色夹子若干,黑色的橡皮筋若干,珠钗一支,簪子一支。

好啦,准备好工具后,我们正式开始吧。第一步:将自己的长发梳顺,头发毛糙的妹子可以在头发上适当涂抹一点护发精油。

第二步:选取头顶三分之一的发量,手指插到耳后分好头发,用梳子梳平滑以后用我们准备好的橡皮筋绑好。

第三步:选取一支簪子,放置在我们绑好的头发的上方,把头发绕着簪子转两圈,记得要用力,不要让头发变得松散。

第四步:固定发型。将簪子顺势插入我们绕好的发包中,然后用我们准备好的夹子固定多余的碎发。

第五步:增加饰品。可以在我们绕好的发包上面系上自己喜欢的发带,或者插一支朱钗来作为点缀。

第六步:处理剩余的头发。对于剩下的头发我们有两种处理方式。一是将剩下的头发分成均匀的三股,绑成我们熟悉的麻花辫。第二种处理方式呢,就是用卷发棒将发尾部分做成大卷。

第七步:定性。发型处理完毕以后,一定要记得喷上自己喜欢的定型喷雾,确保发型持久。

古风发型还有很多种样式,大多适合黑长直,发量多的妹子,所以,要想梳好古风发型,除了多练习之外,用心保养头发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