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图解 十分钟变身优雅美女

2018/1/6 12:43:12 作者:U7-s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很多古风发型开始走红,很多漂亮的小姐姐都很喜欢古典的发型,但是古风发型大多很复杂,一个人很难完成,下面给大家介绍简易的古风发型的图解。

想要拥有古典发型,首先要拥有一头漂亮美丽的头发,短发也不适合做盘发。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比较飘逸的发型,不是很古板。

第一步要把头发都弄顺,这样后续的动作比较顺利,也不容易伤害头发。

接下来就要开始分头发了。需要把两耳之间的头发分为三个部分,把中间那部分的头发用皮筋绑起来。如果不想接着弄的小姐姐就可以在上面绑一些装饰品,一个仙气飘飘的发型就完成了。如果想要继续完善的小仙女可以接着向下看了。

第三步,需要用一根漂亮的簪子把中间的头发束起来,在这一步骤中,需要用点力气,避免头发松了。

具体步骤如下:

1.用中间的头发在簪子上绕一圈。

2.从一个方向把簪子插进。

3.在插簪子的那个方向用头发绕个圈,把簪子弄进圈内,用以固定簪子。

第四步,将剩下的头发都绕在簪子四周,然后用发夹固定中,这样这个简单的古风发型就完成了。为了更加好看,可以在脸的两侧弄出刘海,这样可以修饰脸型。留在后面的头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披下来或者扎起来。

一款仙气飘飘的古风发型,就这样很简单的完成了,是不是也没有那么困难呢?为了更加的好看,可以在簪子上缀几颗小珍珠,显得活泼可爱,不至于太古板,显现出属于年轻女孩的朝气。这个发型也可以作为平常发型梳腻了的替代之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