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画眉毛  超级细致的教程

2018/1/21 14: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如果画的好了,那么你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变得很好,不过画眉毛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很多初学者都不会画眉毛,那么今天就教教初学者怎么画眉毛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化妆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想要学好化妆我们很多人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而画眉毛就是化妆里面很基础的一门功课。想要学习化妆,我们首先就要学会如何画眉毛,那么初学者应该要怎么样来画眉毛呢?今天小编就教教各位初学者如何来画眉毛。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我们首先需要准备好工具才能够把这件事情顺利的完成。而面对画眉毛这件事情,我们也是需要先挑选合适的工具才能够把这件事情做好。那么画眉毛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的工具就是眉笔、眉粉、修眉刀、眉毛夹,还有眉刷。

而这几样工具里面需要我们费一番心思去挑选的工具就是眉笔和眉粉了,主要是要挑选什么样的颜色。其实我们眉笔和眉粉的颜色选择都是要选择跟我们的头发颜色差不多的颜色。例如你的头发比较黄的话,那么就适合挑选浅棕色系的眉笔和眉粉,如果你的头发颜色比较深,那么就是选择深棕色系或者是黑色系的眉笔和眉粉。

选好了工具,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画眉毛了,在画眉毛之前我们需要先修一下我们的眉毛,我们需要用一把修眉刀把我们眉毛附近的那一些杂毛给刮掉。在把大致的杂毛刮完之后,接下来我们需要用眉笔在我们的眉毛处画上一个大致的框架,先用三点定位的方法确定眉峰,眉尾还有眉头的位置。

眉头的位置不要画的太短,一般眉头和你的眼头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面。接下来我们确定眉峰的位置,一般眉峰的位置是在眼球外侧的延长线上面。然后就是眉尾的位置了,眉尾的位置一般在我们的外眼角和鼻翼的连线的延长线上面。

确定好这三点位置之后我们再用眉毛夹细心的把这三点之外的那一些杂毛给夹掉,清理出一个大致的眉毛框架。一般来说,夹完眉毛之后我们就可以接着画眉毛了,如果你觉得你的眉毛太长的话,你还可以使用眉毛剪刀把你的眉毛给剪短一些,然后再继续画眉毛。

画眉毛的时候,我们先使用眉笔在我们的眉峰处描绘,之所以要先画眉峰,是因为通常我们画眉毛的时候第一笔下的手都会比较重,颜色就会比较深。而眉峰的颜色就是要深一点才好看。如果我们第一笔画在眉头就会导致眉头的颜色比较深,那样子画出来的眉毛就会比较怪异。

来源:站酷

把眉笔从眉峰向眉尾处来回的描绘,然后再使用眉笔反向的描绘到我们的眉头处。描绘好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眉粉来填充我们的眉毛了。使用眉刷蘸取少量的眉粉然后填充在我们眉毛比较稀疏的部位。

接着再轻扫我们的眉头,尽量把眉头处的颜色给晕染开来使眉头看起来比较自然。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加的优雅的话,你还可以使用眉笔延伸一下你的眉尾然后再使用眉粉轻轻的刷一下。

一道优雅如同弯月的眉毛就画好了,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赶快收藏起来回家去试着练习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