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眉毛   这样做简单又好看

2018/1/16 13:2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说的非常多不错,对女生来说修容是一个很好的修饰,特别是女生的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下面为你介绍如何修好眉毛,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眉毛是一个人的门面。虽说眉毛看似可有可无,不那么起眼。但是眉毛虽小,可有大的作用。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眉毛的修饰占整体的百分之五十。可见,眉毛是在整个脸部占有很大的比重和分量。

但是很多人天生的眉毛颜色就比较浅甚至是没有,或者眉毛需要更多的修饰。同样,不一样的化妆方法需要用不一样的眉毛修饰来做陪衬。在画眉毛之前,应做好眉毛周边的清洁和打理。将眉毛四周围的杂乱的和多余的眉毛修剪下去,这也是为了下面画好眉毛做的一个基础。

根据自己的脸型,判断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这就要开始画眉了。首先,先使用眉笔在眉毛的主线上画出大致的形状和轮廓,注意眉毛的弧度,尤其是眉尾的部分,这是很关键的一点。一般来讲,眉尾的颜色稍微比眉头的颜色偏重。

在画的时候,画的眉尾高度可以稍微高于眉头,这样显得眉毛非常的自然,但是在下笔的时候注意力度,不能太轻,也不能太重。画好大致的轮廓以后,接着用眉粉填充到眉笔画的轮廓里面。同样的,眉毛的前半部分颜色稍微淡一些,眉尾部分的颜色可稍微重一些。这样大致的步骤就完成了。如果有不对称或者改的地方,可用棉签轻轻擦拭进行修改。

眉毛画好之后,还需要注意是否有高低不平等的地方。做好了眉毛,还可以用眉粉画出来鼻影,这样显得整体脸型立体和自然。画眉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修饰整体的脸型,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