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是什么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1/13 14: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一个刚刚接触化妆的化妆新手呢?化妆新手在画自己的眉毛的时候总是很容易把自己的眉毛化成蜡笔小新,那么你知不知道画眉毛的技巧呢?赶快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眉毛它大概是我们人体五官存在感非常弱的一个部位了,但是眉毛其实对我们的五官影响很大,美丽的眉毛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漂亮,有灵气。而如果你的眉毛非常的粗糙是没有任何形状的话,就会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精致,可能会对我们的颜值造成一些影响。

我们可以通过画眉毛的方法让眉毛变得好看起来,那么你知不知道画眉毛的技巧是什么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画眉毛吧。

首先在画眉毛之前,我们需要把我们眉毛旁边的那些杂毛给刮掉,只有把杂毛刮掉,我们才可以把自己的眉形给露出来。而刮眉毛有一个要点,那就是我们要沿着我们眉毛的那一条主线然后把上下左右两侧的杂毛给刮除掉,刮眉毛时要小心,不要把我们要保留的那一部分眉毛给刮掉了。

刮好眉毛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眉笔来描绘一个眉形了,想要描绘什么样的眉形看你自己个人的意愿。如果你喜欢平眉,那么你就画一个比较平的眉框,如果你喜欢标准的眉型,那么就按照你自己眉毛的形状框出一个眉型。

框好眉形之后,我们就可以用眉笔来填补我们眉框之间的那些空隙了。记住使用眉笔来填那一些空隙的时候下手不要太重,不然我们很容易就把自己的眉毛画的很粗,变成蜡笔小新。

然后在填色的时候,我们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来填,还有不要把我们的眉头画得太粗,我们应该让我们的眉尾的颜色深一点,而眉头的颜色淡一点,那样子画出来的眉才会比较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