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需要哪些工具 这些必须要有

2018/1/17 12: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画好自己的眉毛,我们首先要准备好工具,那么你知道画眉毛需要哪一些工具吗?想要知道的朋友就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98

虽然说容貌是天生的,有的人天生就是那么的漂亮,而有的人生来却相貌平平,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化妆这件事情让我们的颜值瞬间提高起来。而说到化妆,画眉毛就是很基础的一门课。只有把眉毛给画好了,我们才可以继续的进行化妆的其他步骤。那么画眉毛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哪一些工具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说到画眉毛需要哪些工具我们就需要先弄清楚画眉毛具体有哪一些步骤。第一个步骤就是修眉毛,因为我们只有把眉毛的杂毛给修掉,才能够清楚的露出我们的眉形,才可以让眉毛变好看。这一个步骤,我们需要的是修眉刀,或者是眉毛夹。

修好眉毛之后我们还需要一把眉毛剪刀。因为有的人眉毛比较浓密,太过浓密的眉毛就不太好上色,所以我们需要眉毛剪刀来把过长的眉毛剪掉。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以上两个步骤做好之后,我们就需要来给眉毛上色了。想给眉毛上色有两种工具可以选择,一种就是眉笔,一种就是眉粉,具体选择哪一种要看你个人的喜好和技术。

来源:图虫作者:134766736522084428

如果你的技术比较好,那么就推荐选择眉粉,而使用眉粉的话,我们还需要一把眉刷。因为我们需要用眉刷来把眉粉扫到我们的眉毛上面达到给眉毛上色的目的。

以上这些就是我们画眉毛需要的很基础的工具,具体就是修眉刀,眉毛,剪刀,眉粉,眉笔,眉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