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要分情况而定

2018/1/10 15: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是化妆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眉毛画好了能够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比较精神。不过画眉毛的时候我们有眉笔和眉粉两个选择,那么我们是用眉笔好还是用眉粉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化妆可以说是女孩子的必修课了,当我们步入社会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为自己化一个精致的妆容来让自己的外表加分。那么想要化妆的话,画眉毛就是很重要的第一课,说到画眉毛,我们可能会不知道要选择眉笔还是眉粉,到底哪一个比较好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其实说到眉笔和眉粉到底哪一个好,这个问题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因为它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点,适合不同的人和用于不同的场合,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说眉笔和眉粉它们的优点分别在哪里吧。

眉笔它很明显的一个优点就是它很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因为我们很容易就可以用眉笔去勾勒出一个眉毛的形状,然后再进行填补,从而画出来美丽的眉毛。不过眉笔它的一个优点,也源于它太好画形状了。因此我们很容易把眉毛画得非常的生硬,导致我们的妆容看起来很是奇怪。

而眉粉的优点是什么呢?它的优点就在于它的效果非常的自然,它不会出现像眉笔那样子把眉毛画得十分生硬的情况。而且我们的眉粉还可以用来充当鼻影,可谓是一举两得,性价比很高。

不过眉粉它也有个坏处,那就是它比较不好掌控,新手用眉粉的话可能会不小心把自己的眉毛画的非常的浓重,导致看起来会比较奇怪。所以眉粉比较适合那些比较有经验的朋友去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