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扎法小教程 三种发型伴你过冬

2018/1/21 14:2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头发的小仙女儿老是抱怨说不知道应该如何打理头发。其实短发妹子也能编出好看的发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三款不同的短发编发方法,让自己在冬天也是美美的。

随着暑假某档嘻哈类的综艺节目的大热,嘻哈style也成为很多小仙女的大爱。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一款嘻哈风格的短发编发,应当如何完成。

首先,为了让我们编的发型更加贴合头皮,因此建议小仙女可以先将头发打湿,然后再编。打湿后,先将头发沿中间分出左右两个部分,然后从我们头顶的部分开始用编法式麻花辫的方法,一直编到发尾,在编的过程中,将麻花辫编的越紧越好。

刚开始编法式麻花辫,肯定是不太熟练的,小仙女们可以勤加练习,多上手几次就好了。

下面要教给大家的第二款发型也是一个非常俏皮的,带有一点嘻哈风格的短发编发。这个发型完成后其实有点像我们小时候看的哪吒的发型。

想要编这款头发,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梳顺,然后还是沿着头顶中间部分划分出左右两个分区。然后取头顶偏上部分的头发,将它们编成一个小丸子头,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即可。另外一边也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处理。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年轻活泼的小仙女,出门去夜店玩,也是非常棒的一款造型选择。

上面介绍的两种发型都是比较偏嘻哈风格的,那么对于那些文静的小仙女儿来说,这一款发型就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了。当然,这款发型同样也适合上学党。乖乖女的造型让老师挑不出刺。

这个编发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将头发梳顺后,按二八分的方法对头发进行一个分区,然后取头顶部分的头发向后梳,接着用橡皮筋将它们扎起来。

扎好以后,头顶部分的头发会比较贴合头皮,为了让造型更好看,我们可以用手指轻轻的将头发向外拉扯,让它们变得更加的蓬松,接着配上一个蝴蝶结发饰,一个乖乖的、公主风的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