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种女性短发扎法 是否有你喜欢的类型

2018/1/11 13:19:13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自然的短发非常的受女性欢迎,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短发怎么扎才能有减龄的效果。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些比较流行的韩式短发扎法,留短发的MM千万不可错过哦!

1.中分的短发,可以直接扎一个短短的马尾辫,两侧的头发还能有显瘦效果,这种发型特别适合职场的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成熟干练。

2.蓬松感的韩式短发扎法,很有时尚的感觉,适合轻熟女性,看上去更加的知性,更具成熟魅力。

3.半扎发型,很有小清新的感觉,比较适合圆脸的小女生,空气刘海的造型,有修饰脸型的效果,看上去更加的甜美,减龄的效果十分棒。

4.一款很有气质的马尾扎法,侧分的短发搭配棕色的染色,能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搭配一款合适的发饰,会更加凸显气质,让整体造型看上去很优雅。

5.BOBO头本身就很甜美,配上这一个简单的编发,看上去更加的减龄,棕色的染色看上去很自然,很适合圆脸的MM和学生MM。

6.萌妹子喜欢的韩式的短发扎法,就是在刘海处扎一个小辫子,塑造出了呆萌的感觉,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韩剧女主角的感觉,另外齐肩的直发有瘦脸的效果。

7.漏额头的丸子头,看上去很清纯,很有少女感,小发髻扎发方法还能给人一种俏皮感。

8.半扎丸子头,这一款今年很流行的发型,很多时尚达人也经常扎这种发型。这一款搭配齐刘海看上去又甜美减龄的效果,如果是斜分的刘海,会有一种成熟的魅力。另外由于刘海和耳朵旁的头发都能修饰脸型,所以各种脸型都适合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