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 新手妈妈快来学习

2018/1/18 15:2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新晋潮妈,各位小仙女在打理自己的时候也不忘给自己的小宝贝打扮。网络上出现越来越多的网红小宝贝,其实只要潮妈们学会这几款发型,自家小宝贝的颜值立马上升!

如果家里有一位小公主的话,那么公主头是每位潮妈必须掌握的发型啦!其实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公主头就是我们平日里常扎的鱼骨辫的变式。而且今天要交给各位潮妈的就是前一阵大热的冰雪公主同款发型。

这款艾莎公主同款发型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小公主,小孩子的头发因为没有受过损伤,因此发质都如绸缎般,非常有光泽。再搭配上公主头,穿上蓬蓬裙,就是小公主本人了!平日里参加聚会或者是出门踏青,都是非常好的造型选择。

扎这款公主头,首先从头顶部分开始。先在头顶处取一束头发,县按照编三股麻花辫的方式重复编两到三次,让这束头发固定好,然后在从旁边取一小束头发加进去,编到三股辫里面,然后再从另外一边取出一小束头发加到新的三股辫里面,就这样一直重复这个动作,知道所有的头发都变好了为止。

上图中的示例,在发尾部分直接按照三股麻花辫的方式编的。但是如果潮妈们追求完美,也可以按照四股辫的方式编。编好了以后用手轻轻把编发向外拉扯松一点。这样美丽的公主头就完成啦!

如果小宝贝平日里需要上幼儿园的话,那么潮妈们也可以给小宝贝编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如果自家小公主是文静范儿的,可以扎一个中低款的马尾。如果是活泼范儿的,可以把马尾辫扎的高一些。马尾辫扎好了以后,可以从发尾取出一小缕的头发缠绕在橡皮筋上,起到遮盖橡皮筋的作用。

然后将头发分成两股,分别拧起来,然后将两股拧好的的头发沿着一个方向拧在一起,完成后的效果就像我们平日里看到的粗麻绳一样。

这个发型简单中也透露着小心机,自家宝贝一定会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