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哪吒头的扎法 让你也可以很可爱

2018/1/19 15:0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丸子头已经满足不了各位爱美妹子们的心了,哪吒头挤掉了丸子头成为了妹子们的新宠,确实哪吒头比丸子头还要可爱一点,还要有时尚感一点,那么你们喜欢吗?

哪吒头是继丸子头之后,众多妹子争相模仿的一款发型了,以前的时候我们认为这样有着双辫子的发型,是只适合于小孩子的,但是会玩的现代人将哪吒头作为了时尚的另一个发型了,确实哪吒头有着这样的令人喜欢的魅力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哪吒头会变得如此流行吗?其实这还是归功于各类明星们的造型了,由于明星们的带动,造成了很多人喜欢哪吒头,哪吒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名字呢?那是因为这个发型的两个双峰特别像哪吒,故此有了这样一个名字。

哪吒头很可爱,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大人都是很适合这一个发型的,小孩子扎上这样的一个发型显得很可爱,大人扎上这一个发型是很有时尚感的,当然这还是因为身上气质的问题,而有的小孩子扎上哪吒头之后也是很有时尚感的。

那么这么可爱的哪吒头你们知道如何扎吗?接下来小编便来教一教大家,首先准备发绳和发卡这两个重要的工具,然后我们开始在头顶的位置选出两股头发,用发绳固定这两股头发,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慢慢的固定,不要拉伤头发。

然后我们拿起其中的一股头发开始顺时针的转动,直到这股头发成了一个小圈,然后另一股头发也像这一股头发一样,之后用发卡固定这两股头发,那么哪吒头便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哪吒头的妹子们你们学会了这个扎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