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扎法有很多 马尾辫好看又简单

2018/1/15 13: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发型,马尾辫非常俏皮,能够让女孩子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无论你的头发多长都是能够打造马尾造型的。下面就来了解短发马尾辫的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欢短发造型,短发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清爽而且时尚,而且更好打理。打造短发造型的女孩子给人的感觉很是清新自然,有一种自然亲切感,让人很是喜欢。但是,短发想要打造马尾辫发型却不是十分容易。

下面就来介绍两种比较简单好学的方法,让你快速掌握短发马尾辫的扎法。

1.贴着头皮扎头发,短发也能轻松扎马尾。

短发的人之所以不能打造马尾辫造型,是因为细碎的头发比较多,一把抓不起来,所以没法扎在一起。即便是强行扎在一起,也会很快散乱下来,显得乱糟糟的,没有美感。短发的人可以尝试打造这种双马尾发型,简单,而且也很是可爱。

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将头发中分,接下来每一边的头发都从头顶中分线的地方开始贴着头皮扎,扎到耳畔的时候就可以用橡皮筋将头发捆绑起来了,这样扎马尾辫即便是短发也不会松散。

这款编发衍生出来的扎发有很多,你可以将头发贴着头皮扎成单马尾,也可以扎成四个马尾或者更多。只要掌握了贴着头皮编发的技巧,这些衍生发型都是能够轻松搞定的。

2.从上到下层层编发,短发马尾也时尚。

假如不喜欢贴着头皮扎头发的人可以尝试这种从上倒下编发发型。打造这样的马尾发型是很是时尚的,而且比较大气,适合成年的时尚女孩子。首先将头顶的头发分为三股,接下来慢慢向下编辫子,编到耳畔地方的时候就可以将下面全部的头发抓起来,接下来和上面的辫子合在一起,接下来用橡皮筋捆绑住,这款发型也就做好了。

这款发型也是可以衍生出很多发型编发的。像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马尾,或者左右两个马尾,再或者将头发编成花型。只要将散碎的头发都编进去就可以了。也是非常美观的。编发可以说都能举一反三,重要不在你会几种编发,而是你懂得几种编发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