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让你今夏不做猩猩女

2018/1/22 14: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反反复复总脱不干净的体毛是否让你产生过厌倦和苦恼的情绪?这种苦恼只有毛发重的人才能够体会,如果你也有此类烦恼,不如来学几种简单的彻底绝毛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082658984600690

民间流传着很多各种类型的小妙招,其中就有不少是可以帮助人们脱毛绝毛的。烦恼于毛发过重的人有很多,尤其是夏季即将来临之际,露肤的季节更是显得满身汗毛十分扎眼。如果你也有这类烦恼,不妨试试用民间流传的小方法来摆脱毛发烦恼,甚至是彻底绝毛。

来源:图虫作者:247410010614923332

一、柠檬汁绝毛。用柠檬汁来绝毛十分方便,柠檬到处都可以买到。使用方法是将柠檬的汁水挤出,然后直接涂抹于身体上需要绝毛的部位,15分钟之后再清洗掉这些汁水就可以了。一次可能见不到明显效果,但是反复坚持多次,毛发就会一次比一次淡,直到完全消失,再也不长出来为止。

来源:图虫作者:263304344547623044

二、白糖绝毛。将白糖和木炭灰搅拌均匀,然后再打碎成粉末,用这种粉末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就能够见到毛发逐渐脱落,这种方法使用数次之后,毛发就会越来越少,直至彻底绝毛。

三、蜂蜜绝毛。有一种脱毛的产品叫做脱毛蜜蜡,这种产品其中就使用了蜂蜜的成分,如果将蜂蜜和陈醋结合,然后再敷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就可以达到更加出色的效果。

使用过蜜蜡脱毛的人就会知道,蜜蜡比一般的产品脱毛效果更彻底,蜂蜜加陈醋更是能帮助人彻底绝毛,不过过程稍微有些疼痛。将蜂蜜和陈醋混合搅拌之后,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等待十来分钟让它干掉,然后再撕去,就能够有效的带走毛发。

这些方法都非常安全有效,有兴趣的人可以试一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