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大胆露肤不再是梦

2018/1/20 12:1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密的体毛是很多爱美女士的心病,虽说用脱毛膏就可以轻易脱去,但是总是无法除根也挺令人讨厌的,而且三天两头就要脱一次毛真的很令人心烦。难道没有什么绝毛的偏方吗?

来源:图虫作者:258917190073581616

体毛过浓的问题,令很多爱美女性烦恼不已。想要皮肤光滑细嫩,肯定必须要消灭掉浓密体毛的阻碍。道理每个人都懂,但是具体要怎么样才能绝毛,却令很多人都烦恼不已,毛发总是脱了又长、长了又脱,反反复复没有一个尽头,麻烦就不说了,怎么好像体毛还一天比一天变得更加浓密了呢?有没有什么能够绝毛的好偏方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765451643486221

一、白糖绝毛。每个人的家里都一定有白糖吧?白糖是日常调味的常用品,那么,你有没有想到它还有绝毛的功效呢?将白糖和木炭灰按一定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之后,再研磨成细致的粉末,需要脱毛的时候只需拿出来涂在需要的位置,十分钟之后再清洗掉就可以了,此方法多用几次之后就能看到毛发逐渐掉落,从而达到绝毛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7587006217191530

二、柠檬绝毛。柠檬中具有的柠檬酸也能令毛发脱落。将柠檬的汁液与蜂蜜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待干了之后再撕掉,就能够看见毛发掉下来了。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就能够达到绝毛的效果。

三、猪油绝毛。用猪油也能达到绝毛的目的。使用脱毛产品先将毛发脱干净,然后再在脱毛后的肌肤上覆上厚厚的一层猪油,猪油能够起到封闭隔离的效果,能够让毛囊彻底失去活力,不再长出新的毛发。

民间能够绝毛的偏方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来使用,就一定能够达到绝毛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