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用这几招摆脱烦恼

2018/1/19 12:2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如果太过浓密就会显得十分不雅观,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是对它深恶痛绝。一个精致的人不该有过多的体毛,现在还不赶紧做绝毛,到了夏天可就难看了哦!

来源:图虫作者:247410010614923332

眼看着夏天就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开始担忧起自己身上那些浓重的体毛来了,体毛过重会使人产生自卑情绪,更是美丽的天敌。话虽如此,但其实它也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情,体毛重只要脱掉它就好了,生活中有很多简单又方便的绝毛小妙招,能够轻松帮助你脱毛成功哦。

来源:图虫作者:247587006217191530

一、小苏打绝毛。用随处可以买到的小苏打,配合75%的医用酒精,将两者混合调匀后敷在身体上需要脱毛的部位,5分钟后就可以清洗了。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就可以达到绝毛的目的。不过这种方法对皮肤有一定伤害,因此使用的时候要先测试皮肤的敏感性,以免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

二、石灰粉绝毛。听到石灰粉你是否有种怕怕的感觉呢?其实不用担心,正确的使用石灰粉并不会伤害到人体。在使用的时候,只需将石灰粉磨成非常细腻的粉末,然后混合陈醋,涂抹在体毛旺盛的部位,一段时间后,用纸巾轻轻一擦,毛发就跟着脱落了,这是因为利用了石灰的碱性来消除毛发。

三、青核桃绝毛。将新鲜的青核桃汁液挤出来,沾湿纱布,然后使用这块纱布反复擦拭需要脱毛的部位,长期坚持,体毛就会自然脱落,并且达到绝毛的功效。青核桃中的天然成分能够抑制并破坏毛囊,从而不再生出毛发。这个方法一两次是不会有效的,一定要每天坚持使用才可以。

绝毛并非难事,重要的是愿意坚持使用正确的方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