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效果比粉底液好吗

2018/1/22 14:4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气垫类产品走红,大部分一线奢侈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家的气垫产品,其中不乏一些成分优质,品质一级的产品,那么气垫BB适合什么人用呢?具体又是怎么使用的?

气垫BB霜顾名思义,实际就是一款BB霜产品。BB霜实际是由粉底产品进化而来,它是属于一款舶来品。由于韩国人比较追求自然清新的裸妆妆感,所以他们不喜欢使用妆感非常强的粉底液和粉饼,而更喜欢用粉质稀薄、妆感自然的底妆产品,经过他们自己的改良,就产生了BB霜这样一个产品,操作简单,比较适合新手。

气垫BB和BB霜的成分是一样的,它们关键的区别就在包装上,气垫BB的包装更加精致,使用也更加方便。

它的外形是一个圆形的盒子,类似于我们日常使用的粉饼,打开盒盖就会看见一个镜子面对着自己,然后在盒身,第一层是一个粉扑,粉扑下面则是吸收BB霜的海绵垫。使用时,手握粉扑按压海绵垫,待粉扑吸收了BB霜之后,将粉扑拍在脸上,就可以完成上妆。

使用过BB霜的人应该都知道,上妆时必须要借助一个媒介,有些人是直接将BB霜挤出在手背上,然后再用另一手点取BB霜涂抹在面部。而有的人则是买一个彩妆蛋,利用彩妆蛋涂抹BB霜。

可是气垫BB就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尴尬,不仅自带了小镜子。而且还有粉扑,方便上妆,比较适合不会怎么操作的新手,加上盒子小易于携带,对于日常补妆什么的,也是非常方便,只需要带一个小盒子,走到哪里随时想补妆都可以。所以在这里,还是推荐各位新手宝宝们使用气垫BB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