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学会这些还你嫩白肌肤

2018/1/22 14:5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大多数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各种面膜使劲囤。而其中水膜是比较方便使用的一种面膜,很受大家的青睐。下面将为你讲述水膜的强大功效。一起来研究一下养肤技巧吧。

前阵子很多女性为了保养皮肤,都会选择各种不同效果的面膜。而她们敷面膜一般都会选择水膜或成品面膜,但水膜往往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因为挺方便的,并且比面膜便宜。那水膜可以每日敷吗?一般要敷多久,并且怎样敷,还有哪些水膜不能常常敷,接下来为你们解答。

首先将纸膜拿出,然后将化妆水或营养液倒进浸泡盒里,接着将纸膜放进倒满化妆水或营养液的浸泡盒中,之后吸收了水的纸膜会慢慢展开来。接着把充满水分的纸膜拿上来,对准自己的脸部位置慢慢紧密贴合。敷到大概5-10分钟后,慢慢揭下,并轻轻怕打你的脸部肌肤,因为这样可以让你的肌肤吸收快一点。后面你可以涂上平常用的护肤产品即可。

记住拥有去角质效果的水膜不能常敷,因为这种水膜是具有软化角质和清除的效果。如果常敷的话会给肌肤带来损害,从而导致角质受损变薄,容易变得敏感。

做水膜,还要注意纸膜的质量。尽量选些好一点的。例如蚕丝面膜纸,天丝面膜纸,纯棉面膜纸,它们优点在于不容易过敏,承载水分大,又薄。但这样的面膜纸价格相对比较贵。

讲了那么多大家对水膜也有一定了解了,那我觉得嘛。不管是敷水膜还是敷面膜都不应该天天去敷,长时间去敷面膜反而给脸部肌肤带来损害。所以奉劝各位不管敷什么品种的面膜都因该有个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