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技巧有哪些   初学化妆一定要看

2018/1/22 15:2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不是生搬硬套,而是在自己眉形基础上去修饰,让自己的眉毛更加的好看,所以不要盲目去跟风画一字眉或者是平眉,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好看的,会给人加分的。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每个人的眉毛条件是不同的。如果小仙女的眉毛天生条件就很好,比方说眉毛非常贴合自己的眼骨轮廓,并且长短粗细和自己的三庭五眼非常契合,那么小仙女在画眉毛时的难度就会小很多,只需要在原有眉毛的基础上稍作填色处理即可,或者是只需要梳理眉毛即可。

而大多数人是对原有的眉毛不满意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先进行修眉环节,修眉既可以使用刮眉刀,也可以使用镊子直接将多余的杂毛连根拔除。

但是无论是采用什么方式去修理眉毛,小仙女一定要记得的一点就是,不要乱改自己的眉形,也不要看见其她人修了一个好看的眉形就原样照搬,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脸型和五官都是不同的,修眉一定要谨慎再谨慎,越自然越好。

修好眉毛以后,就是我们常说的描眉了,画眉毛或者是化妆其实和我们绘画是差不多的,如果有学过素描的小仙女就知道我们一开始画人头像先需要给人的三庭五眼定位,然后再用切线将五官慢慢描绘出来。

画眉毛也是一样的道理。首先我们找到合适的眉头、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然后用眉笔轻轻地定点,接着就是将这定好的点用眉笔连起来,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反复修改,这样多画几次你就知道自己的眉形大致走向是如何的了,反复练习的话,以后就不用定点可以直接画出好看的眉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