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显老气怎么补救   小技巧助你年轻态

2018/1/22 16:0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天气里,女性会更青睐于短发。但很多人都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剪了短发,效果却出乎意料。短发剪坏了或者剪了短发显老怎么办?别怕我们来支招,想你所想,为您解疑。

来源:站酷

夏季到,我们想到的是清爽夏日着装吧!我们关注的娱乐女明星们纷纷剪短头发,这好看得不得了,看到美美的她们,自然地我们就有动力去把长发剪短,为了美丽,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发型师专业能针对个人进行私人定制,这就完美了,但结果并不是都那么令人满意。当我们剪短,不合我们心意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第一,扎个半丸子头。建议仙女们在扎头发时可以先用卷发棒分几束烫卷头发,让它蓬松,这样会比较容易出效果,重要是尽量抓住头发往头顶上推,推到一定位置就扎起来,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才会自然好看。如果是平刘海跟中分的仙女们可以把刘海烫卷适合的弧度,这样可爱俏皮减龄的发型就诞生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第二,巧戴帽子。如果丸子头也救不了你,戴帽子也是一个好方法。帽子不仅能遮太阳而且给人的感觉是酷酷的,有魅力,还有就是懒得洗头时戴帽子就遮住了,毫无顾虑。短发戴帽子显得年轻可爱招人喜欢。我们可以采购一些帽子放在家,如小礼帽、针织帽、棒球帽等。

第三,巧用美发工具。仙女们对于直发棒,卷发棒不陌生吧,这可是我们的葵花宝典。头发剪坏了,全靠它们来拯救,我们在家就可以随意弄发型。如嫌弃头发被剪太短了,没特色,可以用直发棒烫直。或者头发太贴,我们还可以用卷发棒把它弄烫卷,如梨花头,大波浪等。

第四,搭配配饰。短发加上头饰和发带无形中起到点缀的作用,巧妙地将缺点盖住。如两侧的头发太过短,可以试着用发夹把两侧的头发别在头发后面,挑选发饰也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发型跟肤色,这样效果会更好。

第五,别上假发片。短发也能变回长发,巧妙运用,盖住,呈现与自己本来的头发协调。但是假发片上的头发颜色我们要仔细挑选,适合自己的头发颜色才好。

使用假发片你可以将头发分几层,用适合头发颜色的小发夹夹住,隐藏在头发中,我们还可以借助喷雾定型的作用,把头发挑弄成蓬松的样子,然后就喷上喷雾,这样做是让发型更加自然,轻松把假发片藏进头发里面层。

第六,妙用定型产品。如果你的头发被剪得太呆板了,别怕,我们可以用定型产品给自己重新弄发型。你想要发型呈现层次感,立体及整体感,发膜、发蜡、发泥这些都是不能缺少的,它们能起到改变原本头发的贴合度,可爱俏皮轻松弄出来,不要忘了涂了发膜,发蜡,当天就要记得洗头,不然到了第二天,你的头发就糟糕透了。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第七,改变头发颜色。这一步是在前面几种方法的前提下采用,有时,选一种适合自己发色,使得发色与肤色完美结合,不过,这需要一定的基础,对颜色敏感,冷暖色搭配,现在我们可以到专卖店买回家自己就可以在家里染头发,简单方便,轻松挽救老气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