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补救 半丸子头帮你搞定

2018/1/14 14:4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就要到新年了,很多小仙女为了给自己新年新气象,从头开始改变,但是TONY老师好像总是听不懂“只剪一点”的意思。但是只要学会半丸子头,剪短的头发也能美美哒!

有些美发师一不小心就把头发剪短了,导致出现了我们常说的“剪头丑三天”的情况。同时很多仙女都爱穿高领毛衣。但是卡在脖子里的头发既不舒服,也不美观。今天教你一个简单的半丸子头的教程,让小仙女在冬天也是美美哒!

想扎一个简单但是又美观的半丸子头,首先需要在仙女头发的中部横着划分出上下两个区域,如果是扁脑袋的小小仙女,可以从耳尖的地方开始斜着向上划分区域,这样可以改善后脑弧度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样可以增加头发的发量,并且蓬松的头发可以起到遮盖脸颊的作用,在视觉上给人“小脸”错觉。

如果你需要参加正式场合,但是又没有专业的美发造型师给你打理,那么半丸子头就是不错的选择。首先,还是按照上面所说的方式分出上下两个区域,上半部分的头发建议用卷发棒弄出一定的弧度,当然,弧度的大小是由小仙女的喜好决定的,如果是发量少的小仙女,可以卷小卷,起到增加发量的视觉效果。

然后把卷好的上半部分头发扎成马尾辫,将马尾辫的尾部拉紧一点,这样发尾部分的头发就更蓬松了。然后轻轻握住发尾部分,将头发顺时针卷成一个花苞头,接着用发夹固定即可。接着喷上定型喷雾即可。这样一个简单大方的半丸子头就完成啦!

如果是时间比较仓促的情况,可以省略卷发的步骤。根据自己的喜好直接划分出上下两个部分,然后直接用橡皮筋可以固定出一个“小丸子”,简单打理的头发也可以很帅气时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