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你一定要知道这些原因

2018/1/18 13: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剪短会产生很多问题,除了效果会不一样之外,头发剪短变形也是一个问题。不是所有人剪短都会变形,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头发剪短到底会不会变形。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如果把头发剪短但是不会打理的话,头发是很容易变形的。很多人剪短了头发之后,会变形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头发质量的问题。有些人剪短发之后不会变形,然后有些人就算学会打理了头发照样还是会变形。

如果你的头发发质是比较硬的话,无论怎么样头发都会变形。那是因为你的头发是比较硬的,所以在剪完短发之后很难打理。因为发质决定了所以剪短之后头发一定会变形。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发质硬的女生剪短发的话第二天起来或者洗完头发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头发翘出来,但是有些头发则会弯进去。感觉头发跟没有梳一样,参差不齐给人的感觉特别尴尬。这种发质的头发不单单剪短发会变形,甚至就算剪短一点点也很容易变形。而且头发非常容易打结,如果你无法判断自己的头发的发质是软的还是硬的,你可以先剪短一点点来看看。

如果会变形证明你不适合把头发剪短,因为如果剪短的话,在冬天会因为静电的原因导致头发不柔顺,会很毛躁。有时候我们会穿高领的毛衣,也会因此把整个头发托起来,这样头发就会显得非常蓬松。

而且后面的头发也会很容易变形。给人的整体印象就会显得特别的邋遢。甚至有时候只要头发一长,就会变形。只能在过渡时期的时候马上把头发修理一次才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相反有一些女生,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显得比较柔软。而且她们剪了短发之后会显得很自然,无论怎么折腾自己的头发,头发都不会那么容易变形。而且她们剪完短发之后,就感觉是天生的短发。看不出来一点痕迹,因为她们的头发发质是属于软的一种,比起硬的发质会更加容易受控制。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只要按照自己想要的发型去剪,不管怎样一定会有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是这种女生的话,一定要剪一次短发。头发会更加垂直,显得很自然。刚剪完短发的时候头发的线条也不会显得很生硬。

发质软的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头发会特别的细,只要你是这样的头发,就可以断定你是属于发质软的一种。那么,你就可以放心的给自己剪一个美丽的短发。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33184831159

很多女生是非常想剪短发,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自己剪完短发后悔,或者是因为自己本身就不了解短发。如果你怕剪完短发会变形,那你可以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就算头发的发质比较硬,那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酷的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不要剪那些齐肩短发或者是波波头,这种就非常不适合头发硬的女生。不能因为自己的头发剪短之后容易变形,就觉得自己不能剪短发,其实还是可以的。只是在短发的选择方面会比较少相对于其他女生来说,但是仍然可以剪短发。只要你有耐心去打理自己的短发,无论是什么问题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