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后要做柔顺吗 光泽秀发养成妙招

2018/1/12 14:3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简单清爽的短发发型可以让你整天都心情愉悦,那么头发剪短之后,就真的没有后顾之忧了吗?想要一个漂亮的短发发型,如何让头发保持顺滑光泽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留了太久的长发也想要尝试一个清爽可爱的短发,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但是如果想要打理好一个短发,却并不是那么容易,有的时候短发甚至比长发更难打理。

当然这是根据每个人的发质而定,短发的特质在于它能够很大程度的体现头发的光泽顺滑,有的女孩子发质并不是特别好,有干枯发黄,分叉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让她们选择将头发剪短之后,头发呈现的状态就会特别差,女孩子们也会为此感到十分苦恼。

那如何做才可以让剪短的短发变得柔顺光亮呢?在理发店里,有一种方法叫柔顺,它是利用药水对头发进行处理,让原本干枯蓬松的头发变得自然而顺滑,这样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更像天生的好发质,但是做柔顺的方法,并不是在养护头发,而是使用药水对头发进行处理,让它看起来柔顺,实际上发质依然受到了损害。

药水本身会对头发造成第二次伤害,所以做柔顺的周期一定不能太短,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可以依靠内服一些对我们身体好的食物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柔顺光泽,也要挑选好平时使用的护发产品,选择植物成分的护发产品,尽量减少对头皮和发质的损害。

柔顺和软化完全不同,虽然做出来的效果差不多,但做完柔顺之后的头发会更飘逸。当然如果本身发质垂感较强,光泽度较好,没有分叉,那就完全不用做柔顺,剪出来的短发也一样漂亮,还避免了药水对发质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