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可以用针挑掉吗 要怎么挑

2018/1/22 17: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的脸上都长有脂肪粒,这些脂肪粒严重影响了我们外表的美观,那么我们可不可以用针把脂肪粒挑掉呢?如果想要知道的朋友就赶快进来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614978698248286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脸上,特别是眼睛周围长出了许多的白色颗粒的话,那么你不必慌张,这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疾病,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概率会长出脂肪粒。长出脂肪粒并不需要太过担心,我们只需要把脂肪粒给消除掉就可以让我们的脸部重新恢复平滑光整的状态了。

那么消掉脂肪粒应该怎么做呢?可不可以用针挑掉脂肪粒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其实长出脂肪粒是可以用针挑掉的,而且用针挑掉脂肪粒是人们处理脸上的脂肪粒非常常用的一种方式。所以如果你看到自己的脸上长出脂肪粒的话,你也可以考虑用针来把自己的脂肪粒挑掉。不过挑脂肪粒也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的,不能够随便说挑就能够挑。那么具体有哪一些事情需要我们注意呢?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吧。

树上的水果可以摘,但是什么时候摘是需要一个成熟的时机的。同理,脸上的脂肪粒可以用针挑掉,不过什么时候挑也是需要看一个时机的——我们要等到脂肪粒成熟之后才能够用针去挑掉它。那么脂肪粒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够算是成熟呢?很简单,看它的颜色。

如果你脸上的脂肪粒呈现白色或者米黄色这样的颜色的话,那么就代表你脸上的脂肪粒已经成熟了,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用针把脂肪粒挑掉,那么它就不会再存留在你的脸上给你的外貌造成困扰了。既然我们已经明白了脂肪粒什么时候挑的这个问题,但是脂肪粒要怎么挑,这个问题想必也有很多人不清楚,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继续讲讲这个问题。

想要用针挑掉脂肪粒并不能够直接就上手把它挑掉,我们需要做一个准备工作,首先先用洗面奶洗一下脸,只有先把脸部存在的油脂给去除掉那么我们用针去挑脂肪粒的时候才不会导致这些油脂进入到被挑开的毛孔里面从而造成感染。

洗好脸之后,我们先用一条毛巾蘸取40度左右的温水,然后挤干水分把毛巾敷在我们的脸上。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脸上的毛孔在毛巾的温度的熏蒸下呈现一个张开的状态,这样子可以帮助增加我们挑开脂肪粒的成功率。

来源:站酷

蒸几分钟之后,我们就把毛巾拿掉然后我们就可以拿出粉刺针准备开始挑了。我们先用粉刺针带刺的那一头刺破脂肪粒的白头,然后我们再用粉刺针带环的那一头去把白头给挤压出来。等到把白头挤压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水洗一下脸把这一些挤出来的脂肪粒给洗掉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0537805647510

注意还要再往脸上涂上一些收敛水帮助我们收敛这一些去除脂肪粒之后呈张开状态的毛孔。然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给我们的皮肤保湿,这样子才可以杜绝脂肪粒的再次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