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锅盖发型如何打理 这些方法你应该掌握

2018/1/22 17: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款式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其中不乏时尚大气的造型。男士锅盖头发型就是这诸多大气造型中的一款。男士锅盖发型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来聊一聊,让你造型更酷帅。

男士的发型大多都是短发,很多人觉得短发就非常好打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对于造型感非常强烈的造型,打理起来并不容易。像这款男士锅盖发型打理的时候是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的。

如果没有注重这些细节,很可能你打造的发型看起来一点也不时尚,而且也不够美观。男士锅盖发型如何打理才能凸显酷帅呢?下面就来教你两个打理的技巧,让你的锅盖发型更加炫酷时尚。

1.锅盖末端内扣。

这款发型之所以会叫锅盖发型,是因为这款发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锅盖,但是它的造型是非常有讲究的。头发的末端是向内扣的,而不是自然撒开的。打理这款发型的时候要么用烫染技术将发尾烫卷,要么每天洗头将发尾吹卷。

只有发尾向内扣的锅盖发型才能称之为锅盖头。锅盖头虽然同为短发,但是打理起来还是需要耐心和细心的,想要造型好看,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

2.锅盖内部蓬松。

很多男士都喜欢打造锅盖样式的发型,这样的发型不仅酷帅,而且非常有型,让人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锅盖发型内部是非常蓬松的。通常蓬松的发型都是非常容易弄乱的。

无论你的锅盖发型是否是烫染做成的,每天早上出门前,还是用吹风机将发根位置吹一下,这样头发就更加蓬松。然后再用梳子将头发梳弄一下,让尾端整齐的扣在头上,给人十足的造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