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的长痘位置 反映了身体状况

2018/1/13 8:51: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痘?鼻子长痘?脸颊长痘?不同位置长痘反映了身体不同器官出现了问题,对症下药才能好的快,一味的降火效果可不明显哦,快跟我们来看看你的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吧?

来源:站酷

冬季不仅天气干燥,还是聚会聚餐的好时节,你是不是三不五时的和小伙伴吃火锅、吃烤肉、吃烧烤,口腹之欲是满足了,但是照照镜子,痘痘也冒出来了,不同的长痘位置反映出身体不同的情况,不仅仅是上火这个简单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哦,一起来看看吧。

长痘位置:印堂

经常看到电视剧上的算命师傅对别人说你印堂发黑,有大难临头,说明印堂对我们很重要,而印堂是我们两眉间的位置,这个部位长痘反映了我们的心脏有问题,说明心脏跳动的很吃力,想一想自己是否有胸口闷、心悸的问题,需要多留意,平时要注意保护好心脏,不剧烈运动,若长期有这种感觉,就应该及时就医啦。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长痘位置:额头

额头长痘的你是否最近经常发火动怒,思虑过多了,额头长痘反映了我们的肝脏已经累积了很多的毒素,而要排毒的办法就是作息规律,早睡早起,每天十点前肝脏开始排毒的时间我们应该在睡眠当中,这样排毒才能更加顺畅的进行,平时少抽烟喝酒,多运动,保持心情愉悦,慢慢的额头的痘痘就会不见啦。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长痘位置:太阳穴

太阳穴长痘和其他部分长痘很不同,太阳穴的痘痘往往摸起来有痛感,这说明你的胆囊负担过重了,想一想最近是不是上火的食品或者加工食品吃的太多了,这些食品都会造成胆囊负担增加,要适当控制自己的饮食,多吃清淡的食品,和天然的食品,特别如苦瓜、黄瓜、冬瓜这些清热解毒的瓜果,能帮助我们的胆囊有效减负哦。

来源:站酷

长痘位置:发迹痘

发际线部分长痘痘多见于女生,因为这部分长痘多是由于平时化妆但是晚上卸妆时没有卸干净,或者使用的卸妆产品不适合导致的,如是发际线长痘,就应该少化妆,并且晚上卸妆工作要到位,切不可胡乱卸妆就睡觉哦,这样长期下来皮肤毛孔被堵塞,肌肤状况就会越来越差,选对卸妆产品也很重要,如是手上的产品不合适就尽快更换吧。

来源:站酷

长痘位置:鼻子

鼻子长痘可不好看,在我们的脸上十分显眼,鼻子长痘的原因比较复杂,有可能是肠胃出现了问题,或者是鼻子油脂分泌过多,还有可能和我们的卵巢有关系,不管是哪个原因,都要改善自己的饮食,为我们的肠胃减负,多吃瓜果蔬菜,呼吸新鲜空气,让痘痘好的更快。

长痘位置:嘴周边

嘴周边长痘说明和吃有关系,说明辛辣食品吃的过多了,得管管自己的嘴巴啦。

来源:站酷

长痘位置:脸颊

两边脸颊长痘,左右两边原因也不同,左脸颊长痘是由于血液排毒能力降低,说明我们的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应该多运动,少吹冷气,而右边脸颊长痘,说明的肺出现问题,时常会伴随着咳嗽,多发于秋天,要少吃容易过敏的食物,多吃一些润肺食物,如梨、百合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