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教你如何拥有细腻美肌

2018/1/23 7:0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和毛孔粗大的问题是许多女性朋友的一个大烦恼,为了拥有细腻白皙的肌肤,女孩子们可谓是无所不用。那么,怎样才能彻底的解决黑头和毛孔粗大的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相信对于很多女人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皮肤光滑细腻更重要的了。因为只有好的皮肤,才会让你的外在更出众。就算五官不够精致,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也会让你在人群中成为一个不可忽略的存在。然而,很多人都不会拥有天生的好皮肤,像毛孔粗大,黑头粉刺这类问题困扰着许许多多的人。

女性朋友们想要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就要在平时里认真做好护肤工作。那么,毛孔粗大还长黑头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就让小编来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通过平时的护理工作来改善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一:注重清洁,保持肌肤清爽。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的是,黑头的形成,是因为皮肤的油脂堵塞在毛孔里,当油脂与空气氧化后就会变成黑色的,形成人们肉眼可见的黑头。黑头不仅影响美观,还会撑大毛孔,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油腻。

因此,想要拥有毛孔细致,白皙无瑕的好皮肤,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工作。我们可以选用专门针对黑头和改善毛孔粗大的洁面产品,也可以敷一些清洁面膜来为自己的肌肤彻底清洁。

来源:站酷

二:补水,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要知道,皮肤是万万不能缺水的。一旦缺水,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毛孔粗大。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油性肌肤,又缺水的话,那么毛孔粗大和黑头的问题就会接踵而至。因此,给肌肤补水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可以通过做各种补水面膜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肌肤水分充足了,水油自然就会平衡了。没有了油脂堵塞的烦恼,毛孔当然会细致了。

来源:站酷

三:多喝水,促进身体排毒。

我们是身体中,存在着很多细微的毒素,这些毒素大都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但是我们的身体机能在日夜不停的运转中,是需要我们给它提供动力的。如果体内的毒素清理不及时,那么就会在我们的脸上体现出来。这时我们的脸就会油脂分泌不正常,皮肤缺水干燥,导致毛孔粗大,黑头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

多喝水不但能够补充体内必须的水分,还能够促进肠胃排毒,帮助排便,改善便秘的问题。身体里的毒素都排出去了,皮肤自然就会好了。

来源:站酷

四: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对于我们身体和皮肤有着许多的好处,像维生素C,就是众人皆知的美白利器。大家不知道的是,维生素的作用还有很多,对于毛孔粗大和黑头繁多的问题,这种神奇的物质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来源:站酷

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防止皮肤老化,延缓皮肤细胞的老化速度,减少皮屑的脱落,从而使毛孔减少被堵塞的情况。毛孔不堵塞了,黑头自然就少了,黑头少了,毛孔自然就不会再粗大了。因此,多吃蔬菜水果,能够补充体内的维生素,让皮肤变得白皙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