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三种不要错过

2018/1/19 9: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脸上长痘痘的话,我们就要吃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痘痘的食物,例如补充一些特定的维生素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脸上长痘痘的这一个问题,那么是哪一些维生素呢?

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有脸上长痘痘的经历,或者是走出了青春期脸上的痘痘依旧没有消退的迹象,反而仍旧顽固的存留在我们的脸上。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吃错了食物,如果你吃错了食物的话,我们的身体就会觉得不舒服,那么脸上痘痘的状况就会加重,于是痘痘也就不容易好起来。

那么我们脸上长痘痘的话应该要吃些什么维生素才比较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一种:维生素b6。

维生素b6可以很好的抑制我们皮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这一个问题。我们脸上之所以会长痘痘,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皮肤的皮脂腺太过活跃,导致油脂分泌过多,从而导致脸上的水油分泌失去平衡。

这一些过多的油脂已经超出了皮肤它所能承担的范围,因此没有办法很好的被分解掉,结果就会残留在我们的毛孔里面,堵塞住毛孔从而引发痘痘。所以我们想要消除痘痘的话,第一步就是需要先处理好脸上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这一个问题,维生素b6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一个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哪一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呢?其实含有丰富维生素b6的食物很常见,例如鸡蛋的蛋黄,或者是猪瘦肉,或者是一些鱼类、豆类制品、香蕉、白菜这些食物里面的维生素b6含量都非常的高,而且味道不错,十分适合大家食用。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第二种:维生素a。

为什么多吃维生素a可以帮助我们祛痘呢?其实主要就是因为维生素a它是我们皮肤细胞的主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补充足够的维生素a的话,我们皮肤的上皮细胞的数量就会增加。

这些细胞的数量增加的话,皮肤分解油脂的能力也就会加强,那么脸上那一些过多的油脂就可以很好的被分解掉,不会给皮肤带来造成太大的负担。从而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脸上油脂过于旺盛的这一个问题,然后达到一个消除痘痘或者是粉刺或者是毛孔堵塞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在生活中很常见,金针菇就是非常典型的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而韭菜、胡萝卜、牛奶、一些动物的肝脏或者是菠菜、白菜等等食材也含有极其丰富的维生素a,大家没事可以多吃一些蔬果,而且也有助于我们排毒瘦身。

第三种:锌。

如果我们脸上长痘痘的话,多吃一些含锌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消除痘痘,主要就是因为锌这一个微量元素可以帮助增强我们皮肤的抵抗力,防止我们的皮肤细胞被外界的细菌感染,从而加重痘痘的症状。

并且锌还可以帮助我们加速体内蛋白质的合成以及促进我们皮肤的再生,从而就可以加快我们细胞更新换代的速度。而且它能够促使我们身体的那一些伤口愈合,由痘痘引发带来的伤口也可以被治愈好,所以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含锌的食物,这样的食物有核桃仁、瓜子、苹果还有鸡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