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长长 这些你知道吗

2018/1/23 14: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朋友突然不喜欢齐耳短发,就想让头发快点长长,但是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头发长得快一点?下面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让齐耳短发长得快一点吧!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有些朋友想换一个发型,于是就选了一个齐耳短发,但是有学朋友剪完之后就后悔了,因为这种发型不适合自己或者是一开始看不习惯等等原因,就想头发快点长长,那么齐耳短发什么时候才能够长长呢?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有什么方法能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呢?有些人的头发长得快,有些人的头发长得慢,其实这是和自己的体质有关的,另外和还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头发长得更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一种:多梳头,梳头可以加快血液循环。短发更需要打理,不打理会更难看,平时可以多梳一下。

第二种:把头发扎起来。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把头发扎起来会长得更加快。

第三:用淘米水洗头。很多朋友在淘米之后不会将它倒掉,淘米水具有护发的作用,它能够去除头皮上的一些污垢和滋养头皮。所以我们可以尝试这种方法,也不复杂。

第四:少染发、烫发。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喜欢烫染的发型,让我们的外形更好看一点,但是这样对头发的伤害可是很大的!我们如果经常烫染头发,头发就容易分叉,枯黄还很容易掉,这样就不利于头发生长。以上这几种就是让头发长得较快的方法,这几种方法都比较简单。

但是头发长长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没有一个特定的日期,看个人的体质还有你平时护理头发的方式,头发护理的好一般长得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