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教你打造精灵式甜美

2018/1/17 14: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长发的你,是否偶尔想剪一个乖巧可爱的齐耳短发来卖卖萌呢?花一分钟看看这篇文章,让美发达人来带你看看近来流行的时尚潮流齐耳短发发型都有哪些吧。

近来流行的韩流日系美发都属于甜美感爆表的可爱妹子才会选择的类型,并且这些发型对发质的要求还很高,并不是一般人能驾驭住的类型。如果你的发质够好,并且想要尝试下短发造型的话,就来看看这几款,都是十分新潮的烫染发型,做一次造型让你轻松很久,再也不会为难打理而感到烦恼不止,就算这样一直留到长发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整体齐耳短发的打造,是根据动漫小精灵的风格打造起来的,越卷的头发越能够卖萌,装可爱。发量少且头发纤细,柔软的女生可以让设计师将你的头发烫出多个卷的造型,但是不能太过整齐死板,齐耳短发的卷发程度大的话,就不需要留刘海,因为如果再加上一个空气感刘海,就太过可爱,打破了整体发型的和谐,露出额头才能显得时尚俏皮。

如果额头过高,过窄,或不是那么漂亮饱满,必须留刘海的情况下,又该如何剪齐耳短发呢?可以选择一个时尚的发色,深棕色也好,金铜色也好,只要不是黑色的齐耳短发,怎么看都还是比较时尚的。

剪到齐耳的位置,将头发打出层次感,在前额分出三角形,留出刘海,用剪刀斜着一点点剪到鼻子上方一厘米处,再用加热的夹板将刘海往内轻轻卷一遍,一个简单时尚的齐耳短发发型就完成了,都是近来比较流行的款式,如果你喜欢这两种短发发型,就赶快get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