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图解 教你打造好看造型

2018/1/19 14: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长度的短发是很多女生偏爱的发型款式。齐耳长的头发不仅能够扎起来还能披散着,可以说是非常灵活的。今天就来教大家打造两款齐耳短发扎法,让你能够快速掌握。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爱美是大多数女生的天性,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打造好看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齐耳短发是目前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留的头发,这个长度的头发不仅好打理,而且也能打造百变造型,可以说是满足了爱美女性的所有需求。

腻味了披散着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齐耳短发扎法教程,让你喜欢扎法造型的你能够打造出好看的扎发造型,让齐耳短发的你更加时尚百变。

1.麻花辫发型,更俏皮可爱。

齐耳短发虽然不是非常短,但是扎发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细碎的头发容易垂坠下来,影响发型的整体美感。扎头发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扎两个辫子。这种双麻花辫不仅扎法简单,而且也显得非常时尚俏皮,惹人怜爱哦。

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首先将头发分为左右均等的两份,然后取一份分三股开始编辫子。编辫子的时候注意将细碎的头发全部扎到辫子里,这样头发就不会看起来蓬松凌乱。扎好一边后用橡皮筋固定发尾,再用同样的方法扎另一边。扎好了以后,这款发型也就完成了。

2.贴头皮马尾发型。

齐耳短发还可以打造时尚的马尾造型。很多人觉得齐耳短发太短,打造的马尾发型会有很多碎发,影响美观。其实,那是因为你打造发型的时候没有注重扎法。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从头顶开始编发,贴着头皮编,这样细碎的头发就能被连根抓住,就不容易碎散开来影响造型。编发编到耳朵高度的时候将全部的头发都抓在一起用橡皮筋捆绑好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