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长长 这个你了解过吗

2018/1/12 14: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对发型的塑造是存在一定局限性的,齐耳短发的长度不是非常长,也不是非常短。齐耳短发想要塑造更多发型一定要让头发长长。要多久齐耳短发才能变长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齐耳短发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发型款式,但是齐耳短发也是一款非常别扭的发型,披着的时候感觉短,扎起来又扎不起来。打造惯了齐耳短发发型的人都想尝试其他的发型。

对于女性来说,齐耳短发已经是非常短的发型了,所以,基本不会有人考虑让将它剪短来打造其他的发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齐耳短发留长,这样就能打造更多的造型了。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长长呢?这个和很多方面都是有关联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33184831159

1.减少头发烫染次数,让头发更健康,生长速度更快。

很多的女性都喜欢烫染的发型,烫染发型虽然非常美观,但是对头发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经常烫染头发,头发就容易分叉断裂,这样是不利于头发长长的。齐耳短发的人想要头发长长,应该减少头发的烫染次数,让头发自然健康的生长,这样长长的速度也会相对快一些。如果坚持三个月不烫头发,那么,你的头发是可以快速长到齐肩位置的哦。

来源:站酷

2.不用刺激药水洗头,保持头皮清爽干净。

现在护理头发的产品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这些产品很多对头皮都是有刺激性的。头皮上布满毛囊,如果头皮受到药水侵蚀,那么,毛囊就会受到刺激,自然就不能正常生发以及让头发正常生长了。齐耳短发想要长长,要少用化学药水洗头,可以用清水洗头,或者用一些刺激性低的洗发水洗头,这样让头皮更加健康,也是能够让头发生长的速度加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