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小技巧 让你瞬间变成萌妹子

2018/1/23 14:4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发的姑娘都不知道如何才能扎出一个漂亮的马尾,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让你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的做出完美的造型,变成时尚又清新的萌妹子。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长发的姑娘想要扎出一个完美的马尾,那么就要掌握一些小技巧,这样才能让发型看起来又时尚又清爽。对于及腰的长发,想要发型看起来更饱满,我们需要打造出一个蓬松的刘海,再配上顺滑的马尾辫,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清爽俏皮。首先我们要留一个清爽的刘海,然后将后面的长发高高的扎起来。并将耳朵两旁的头发弄下来几绺,这样看起来也会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是长卷发,那么扎马尾就更简单了。只需要将后面的长发用皮筋固定好,就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如果想要让发型看起来更蓬松一些的话,可以用梳子在发尾处倒梳几下,就可以轻松的营造出丰盈感,想要让发型保持的更持久的话,可以用定型喷雾均匀的喷几下。这样发型就可以有效的保持一天,让你可以美美的出门逛街或者约会哦。

其实对于中短发,只要找对方法,也可以梳出一个漂亮的马尾发型。因为长度比较短,所以小编建议中短发的姑娘尽量的将马尾扎的稍微低一些。另外在扎头发之前,可以用卷发棒将后面的头发卷出一些弧度。不仅扎头发的时候比较简单,做出的发型也会更立体些。然后再用发蜡将前面的头发轻轻的抓一下,制作出蓬松感。梳理好后,再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想要扎出好看的马尾,就赶紧按照小编说的小技巧行动起来。保证可以让你梳出漂亮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