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头皮疼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助你解决

2018/1/20 16:01: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长头发的女孩子来说,跑步或者健身的时候,把长长的头发扎成一把马尾是一件很明智的事情。而马尾扎的太紧的话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会头皮疼。

很多美女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长发也是很多人喜欢,因为长发可以编起来做发型,也可以让美发师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可以淑女,可以公主范,可以温婉,也可以很干练。虽然长发有这么多的造型选择,但是人们喜欢的还是我们普通的马尾辫。

为什么马尾辫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它是个各个年龄阶段,不管你今年多大,梳这个发型都不会显得突兀,所谓最普通的也是最合适的,而且操作起来也简单,不会让人觉得很麻烦,更重要的是,马尾虽然看起来普通,但是把这样的一个发型扎起来却不会显得人很普通,而且可以增加人的气质。

别看起来我们的马尾辫很简单,但是扎马尾也是有很多学问和技术的。扎的紧点或者松点,扎的高点或者低点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甚至还有很多人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扎马尾头皮疼?

其实这个道理也很简单。如果你长时间的绷紧一根绳子,那么时间长了绳子就会断,所以如果的你头发绑的太紧的话,因为头发连着头皮所以头发不会断,但是会揪紧头皮,所以会头皮疼。而且如果你长期扎的头发太紧的话,也会影响头皮的血液供应,会损伤头发的质量。

扎马尾不一定是要扎的紧紧的,有时候适当的松点会显得马尾更加自然,更加随意,头皮也会很舒服。所以正确的扎马尾,不仅可以提升你的形象,也可以缓解头皮的压力,让头发生长的更柔顺,更靓丽,正确的扎马尾方法,你get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