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手法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3 15:0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护肤,脸部按摩一定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每次当大家黑眼圈加重或者脸部水肿严重的话,就可以用手指给我们脸部做一个按摩,让脸部肌肤放松一下。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的脸部护理的越来越好、越来越仔细了。不过在护理过程中也是遇到很多麻烦的事情,有的小仙女不是很懂护理步骤,有时候护理过的皮肤还没有不护理过皮肤的人的皮肤好,这还是我们没有用正确的手法去按摩。

现在爱护理的女性大都是上班族,每天是起早贪黑的去上班,有时候,一星期不到脸就变得又糙又皱的,所以就等着星期天休息的时候好好在家给自己的脸做一下按摩,可是手刚放在脸上就不会下一步了。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脸部按摩教程吧!

第一:我们经常熬夜,所以眼部黑眼圈会非常重,跟一个大熊猫一样,所以这时候,我就应该在我们眼睛下面有黑眼圈的地方涂一些眼部精华,然后用两只手的食指在整个眼睛周围打圈按摩3分钟,记得一定要轻柔的按摩。

第二:消除脸部水肿按摩法,大家首先记得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太多水,不然第二天起床以后脸会肿的,不过也不要担心,几分钟就帮你解决脸部水肿问题,大家白天给脸擦完水乳霜还有精华后,就可以按摩我们的脸部了,记得要从鼻翼两旁往脸颊两侧推开,然后再往下巴处推,这就算一个整体动作,这样的动作做10分钟以后就可以起到消除水肿的作用。

第三:收缩鼻子毛孔按摩法,大家在收缩毛孔的时候,一定要先用热毛巾敷在我们的鼻子上,然后待毛孔打开以后,我们用清洁面膜贴上去,等过几分钟以后,大家不要急的把面膜拿下来,而是用手去给鼻子做一下按摩,用拇指和食指来回揉一下鼻子,揉几分钟以后,再去把鼻子洗了,最后用冷毛巾敷一下鼻子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