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的作用  没想到功效如此之大

2018/1/24 7:5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市面上我们常看到酸奶,而且好喝。那你知不知道酸奶不仅有助消化的功效,用来敷面和按摩也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呢。接下来为大家讲述一下酸奶的功效和酸奶面膜的制造方法。

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喝酸奶。那酸奶只能喝没有其他的作用了吗?酸奶的作用非常多。那么你们知道酸奶还可以做面膜吗?有些人做面膜的时候,通常使用纯牛奶。这样也是有一定的美容功效。那接下来,给你讲一讲,酸奶也是可以直接敷在脸上的,而且是有一定的美容效果的,并且效果非常显著。那么酸奶除了有美容效果,还有其他哪些作用呢?

接下来我们讲一讲如何用酸奶做面膜。为什么要用酸奶?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定期使用会有不错的美容效果。但不能天天使用,要有一个度。因为如果天天使用的话,皮肤会无法全部吸收营养。那些吸收不了的营养物质就会产生脂肪。所以使用的话不能次数过多。

那首先到超市或者附近的便利店买一瓶酸奶。要买那种很有粘稠状,原味的那种并且很浓的然后拿一个碗,将酸奶倒进去,再加上适量的面粉,并进行搅拌。记住要搅拌成糊状为止。然后用洁面乳清洁脸部让毛孔收缩。

接着可以用面膜纸或者面膜刷,敷到脸上。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酸奶敷面膜的。可能会有个别人士对酸奶产生过敏现象,如果不放心的话,你可以涂一点在手上试试看,看有没有出现红疹的症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的话接下来你可以大胆使用了。

刚才上面说到为什么酸奶面膜不能天天使用呢?因为酸奶面膜有去角质的特性。如果天天使用的话,会使得皮肤角质层变得很脆弱,并且可能会发生过敏症状。尤其是肤质比较敏感的那种。并且酸奶有清洁肌肤的功效,天天敷的话会使得皮肤脆弱不堪。所以不是人人都受得了这种折磨。

那我们敷酸奶面膜,一周应该敷多少次呢?一般一周只要敷1次就可以了,去角质不能敷太多次,偶尔就行了。太多就会造成营养过剩了。每次敷脸的话,时间大约控制在15到20分钟左右。刚好时间又不会太长,又不会太短,加上又可以吸收到酸奶中的营养。

酸奶还能美容按摩,方法也是非常简单。首先准备一小杯酸奶。然后可以去洗手间,清洁干净你的脸部。接着你可以用手在脸部慢慢的涂上酸奶,如果嫌脏的话,你可以带上一个一次性手套。那按摩要按在哪里呢?按摩我们可以从太阳穴到下眼眶,再到面颊等其他部位来进行按摩。按摩次数一般,每个部位30次左右。按摩完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那用酸奶来按摩我们的皮肤会有什么效果呢?它的作用也是非常大。长期按摩的话能使我们的皮肤有光泽性,能并且延迟皮肤衰老,淡化皱纹,美白肌肤等功效。长期用这种方法来按摩的话好处多多。

上面酸奶敷脸的作用和操作已经说的差不多,接下来你们可以回家自己去买一瓶酸奶在家尝试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