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一些常识你需知道

2017/12/23 13:09: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激光祛疤已经被吹捧得无所不能了,于是很多人想祛疤都会想做激光手术。激光祛疤真有外面说得那么好吗?为什么有些人激光祛疤还是后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怎么才能完美祛疤?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疤,因为激光祛疤被一些人吹捧得非常好,能一次性清除疤痕。效果真是这样吗?但事实上,有些人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就后悔了?为什么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第一,做激光祛疤手术的过程中,手术部位会出现疼痛和灼烧的感觉。如果疼痛感严重的话还要打麻醉针,因此那些怕疼的和怕打麻醉针的人就会后悔了。

第二,激光祛斑手术后,有些人会伴随着红肿,有血丝出现,又或者局部形成疤痕,色素沉着等后遗症,其实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但不了解的人就担心了并出现后悔的心理。

第三,激光祛疤的激光设备多种多样,不知道这些设备功能的情况下很让人难以选择。设备的选择对祛疤的效果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但每家医院都吹捧自己的设备是非常优良的,但效果是否跟他们讲的一样就不得而知了。

第四,有些人祛疤以为做一次激光就可以完美祛疤了,结果却被医生告知至少要做四次激光手术才能完全恢复,而且伤疤越严重需要做的手术就要越多次。这对患者来说,不只要有耐心,而且还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这对中等收入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

第五,疤痕也分两种,一种是凸起的,另一种是凹下的。一般的激光祛疤只能去凸起的疤痕,凹下去的疤痕是无法修复的。有些黑心的医院就不会告诉你这些,让你花冤枉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