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眉型都有哪些 应该怎样修理

2018/1/24 12:3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修眉不只是女性的权利,男性也可以通过修理眉毛,打造独属于男性的阳刚魅力。找对眉形就是第一步,男性的眉形通常有自然眉、弦月眉和剑眉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按照社会的普遍看法,男性应该是阳刚粗犷的,身上茂密的毛发便是阳刚之气的代表。对待同样长在脸部、对于五官协调起重要作用的眉毛,男女两性可谓区别甚大。女性对于自己的眉毛,用精雕细琢毫不为过,男性则相对没有那么重视了,不少男性朋友甚至没有眉形、修眉等概念。

在我国,可能有不少人认为,需要修眉的男性只是那些从事演艺行业的人,平常人没必要修理眉毛。其实,这种观念太过偏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性也应该注重自己的外观才是。找到适合自己五官的眉形并勤加修理,就会让自己的魅力得以延伸。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眉形就是自然眉了。自然眉紧贴眉骨,从眉头开始慢慢延伸,到眉尾那一段开始有点向下的弧度,眉尾处的眉毛也相较眉头要粗重许多。这种眉形没有雕刻的痕迹,比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有的眉毛在眉峰以后没有往下过渡,而是逐渐上扬,形成上升之势,这种眉毛根据不同形态,分为弦月眉和剑眉。如何判断区别这两种眉形呢?顾名思义,弦月眉似一弯月,线条较细,即使向上扬起,也带有一定的弧度。

而剑眉则不同,就像笔挺的剑锋一样,剑眉少曲折,多纵直,看上去就像一柄长剑悬在面上,露着清冷犀利的寒光。剑刃到剑柄是有宽窄度变化的,剑眉也同样如此,眉峰处以后,眉毛的尾端比较宽,看起来更为厚实。相对弦月眉,剑眉更为阳刚英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