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男生的眉型 脸部轮廓决定细节

2018/1/21 14: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我们都发现,一个男生长得好看,不光光是他发型吸引到眼球,还是白净的皮肤,阳光帅气的笑容。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标致的五官,还有大家都容易忽略的眉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796194

我们接触一个人的时候,最直观的判断是观察对方的脸部。通过一个人的脸部外貌我们可以在心目中初步有一个打分现象,一个男生是否深受欢迎,除了他的性格是否阳光外向,还有近距离接触时,五官的整洁也是很重要。因此男生们很容易忽略自己脸部上的一些细节,例如像鼻毛,胡须和眉毛。他们认为眉型当然是天生自然的,怎么长怎么舒服,这是错误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32053

眉型这一次不单单是出现在女生身上,近年来很多男明星也开始展示他们标致的五官,英俊的眉型出来。对于大部分的直男来说,你们应该要注意到一个人的眉型对自身外貌形象其实是有着很大比例的分数。因此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发型打造得如何好看,还有很重要的是如何找到一款合适自己的眉型,根据自己的脸部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眉型很重要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1161289962

1.很多人的脸型属于圆型、方型、瓜子脸型等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脸部轮廓,因此在选择眉型的时候也是相应地根据自己脸部五官分布位置来决定。一个男人的眉毛有多重要?对男人而言,眉毛就是男人的事业线。眉毛杂乱无章只会让人看起来觉得很邋遢,眉毛稀少也会让不少男性朋友看起来缺少阳刚的感觉。选择一款合适的眉型,一起来改变自己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07840

2.脸部长型,瓜子型的男士们,你们可以选择尝试剑眉。眉毛是浓密的剑眉,给人一种增强人的气场的感觉,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加凸显轮廓。我们可以适当地修剪眉毛之间的杂毛,还有眉头和眉尾之前杂乱无章的杂毛。通过自己简单的修剪过后,可以看出来我们的脸部显得更加干净整洁,学会修剪眉毛无疑是为我们的外貌加分的一项不错的技能。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22526658846

3.有一些男生的眉毛比较杂乱,尤其是眉尾的部分,看到一个男生的眉尾通常是杂毛横生。当我们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眉型之后,再进行修剪眉毛。前期可能会修剪得有点不适宜,男士朋友可以尝试帅气的一字眉。一字眉修剪起来也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难度。一字眉适合圆型脸部的朋友,这样看起来可以有效地提拉我们脸部不轮廓,也是很受欢迎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4.眉毛稀疏的朋友,可以尝试学习修剪出一个眉型之后,然后通过化妆画眉的技术来弥补眉毛稀疏的情况。只要一个好的眉型轮廓出来之后,剩下的就是把眉毛画得比较浓一点,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更加阳刚帅气。浓密的眉毛是很多帅哥的象征,男人应该要浓眉大眼,彰显男人的正气阳刚气质。有些朋友自然的眉型很好看,只要适当修剪就可以了。

5.当一个男士的眉型比较菱角分明,我们可以尝试到比较专业的美容店,然后通过专业的店员来帮我们选择眉型。平直的一字眉给人不光光是帅气一点点这简单,只要配合帅气阳光的发型,加上干净整洁的脸部,就可以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