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画法分解图 时尚眉形学起来

2018/1/23 13:2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即眉毛的形状,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等。眉形从某个角度来说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态度。一对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设计的头发一样,对我们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眉形就是我们眉毛的形状,自古以来,我国的女性就有画眉的习惯。在传统的思想里,柳叶弯眉才是适合我们的形状,慢慢发展到现在,我们才发展其实这种细细的眉毛虽然看起来非常精致,会显得女性朋友非常温柔,但是并不突显性格。在南方水乡,这种眉毛形状非常适合温婉的女性朋友,而在北方的朋友,性格上比较粗犷,这种眉形并不适合北方美女化妆。

随着韩流时尚传进中国,韩式眉毛深得大家的喜爱,这种眉毛就是我们常见的“一字眉”。 “一字眉”总体形状比较平直,眉头的颜色比较浅一些,延伸至眉尾会有一个小弧度的弯。这种眉形看起来非常可爱,配上浅色系列的头发以及偏淑女的服饰,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如果是性格比较有特色的女孩儿,就不适合这种眉形了,可以学习化“三角眉”。

“三角眉”就是眉峰相对突显的眉形,眉尾的长度会超过眼睛一些,对圆形脸的美女有很好的修饰效果,眉色尽量选择深一些的颜色,会展现出坚毅的性格。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眉形就是“流星眉”,根据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是一种形似流行划过天空的样子,这个眉形弧度非常好看,画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可以事先采取定点画的方式。

这个眉形也是女星非常喜爱的样式,我们可以自己试一试,跟上时尚的脚步。无论是哪种眉形,手法掌握的好,都可以很好看,而且挑选眉形要适合我们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