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致癌吗 爱美丽也不能忽视健康

2018/1/14 14: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染发对人们的危害,可能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那今天小编就将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频繁染发对大家的身体都有哪些危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走在街上,发现没有几个人不染发的,就算是奶奶级的人物,头发也不是黑色的,人们对染发的喜爱程度在不断增加,大家都想自己的外表更时尚,却忽略了染发的危害。直到有人因为染发得了癌症,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染发剂真的致癌吗?

大家一定要知道,染发是会致癌的,因为染发剂都是由多种化学物质组成,这些化学物质会渗入身体,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经常染发,会大大增加患癌症的风险。所以虽然头发染色后看起来更漂亮,更时尚,但不能经常染发,否则会对你的健康有大危害。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即使是大品牌,质量有保证的染发剂也会有致癌的可能。皮肤科医生发现,经常染发的人比不染发的人更容易患白血病。

频繁染头发也会损害身体器官,如肝脏,染发剂含有重金属,一旦侵入体内,就会引起很多不好的症状,并对肝脏和其他器官造成严重的损害。

来源:站酷作者:LADO

还有,每次染发时,染发剂会渗入头皮,而某些染发剂的成分会直接损害发根,引起脱发。因此,许多染过头发的朋友会发现,头发很容易脱落。

不仅如此,而且经常染头发,可能会导致头发长得太慢,染的颜色越深,对身体的损害越大,所以,如果没有特殊需要,大家不要染发更好,如果要尝试,选择临时性染发剂更加安全,不会对头皮和头发造成破坏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