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这么漂亮 简单两步就可以拥有

2018/1/24 14: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头发中有很多小碎发,聪明的发型师们就设计了一个新的发型——碎发刘海。这种刘海不需要太多的头发,看上去比较轻巧松薄,能够使女生透露出一种俏皮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12248

碎发刘海今年很流行,这种刘海男生女生都适合,也不挑年龄,只要你的脸型适合留刘海,剪碎发刘海就非常好看。特别是大长脸或方形脸的朋友,如果发量很多,就更适合碎发刘海了,碎发刘海也有很多类型,齐的,斜的都可以,在外形是很多变,只是在剪发方式上略有不同。剪完之后刘海是薄薄的海,非常有层次感,看起来很有活力,很减龄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以前,无论什么刘海,剪出来都是很厚的,夏天很闷热,也显得更木讷。发型师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此有了碎发刘海,碎发刘海运用了打薄的方法来修剪,因此头发轻盈、清爽。在偶像剧里,经常能看到这种清新的刘海,和飘逸长发搭配起来显得更俏丽,因此,我们也可以剪一个这么漂亮的刘海,把那些男生迷倒。

自己剪碎发刘海也是很简单的,不一定要到发型屋,你在家就可以剪了。第一步,就是用梳子梳理刘海,看看你准备留多长的刘海,并确定要剪掉多少。把要剪成刘海的头发分出来,另外的头发绑好,注意到刘海不能太多,否则会变得特别沉重。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第二步,用多个夹子把头发分出几部分夹起来,一部分一部分地减,剪的时候,要用手把头发那起来,离开额头,用剪刀斜着剪,剪好一部分之后使用同样方法剪其它几部分,直到所有的剪好,然后用梳子梳理好看看要不要调整。要想层次感更分明,可以分多几个部分。

看完介绍,是不是觉得很简单,你也自己打造一个漂亮的碎发刘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