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闭口如何解决 想要光滑肌肤就看这里

2018/1/25 7:0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和长闭口是很多人的烦恼,它们让你的素颜状态看上去不好,化妆也容易卡粉。其实毛孔粗大和闭口都可以解决,只要你调整好心态并且掌握正确的护肤理念。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注重皮肤补水但是不能盲目补水。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肌肤缺水,很多油性皮肤的人认为自己的皮肤已经那么爱泛油一定不缺水,其实这是错误的。你的皮肤越干燥,肌肤越是会产生油脂来滋润你的皮肤,所以补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不能盲目地补水,每天拿个爽肤水对着脸拍好几遍。实际上,每天早晚两次护肤时使用含有补水功能的产品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减少去角质的次数。毛孔粗大和闭口的产生跟我们喜欢折腾自己的皮肤脱不了关系,很多人看到自己的肌肤问题那么严重,就经常去角质,希望能把这些瑕疵磨掉。但是经常去角质会引起角质层过薄,肌肤的问题只会层出不穷。所以如果你是问题肌肤,就一定要改掉去角质这个习惯,把角质层保养好皮肤才会恢复得快。

来源:站酷作者:VDex

三、健康饮食。很多皮肤好的人他们的饮食习惯也非常健康。长闭口、毛孔粗大、脸上过敏红肿的人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吃的:牛羊肉、牛奶、饮料、蛋糕、饼干等。这几类食品非常容易引起皮肤发炎,毛孔和闭口自然就没办法恢复了。

四、不用手挤闭口、痘痘、黑头等。直接用手来挤痘痘或者闭口会给毛孔带来很大伤害,让毛孔越来越大,并且也会让皮肤受到细菌感染。如果你有这样的坏习惯,一定要改掉。摸脸之前,先洁净自己的双手,即便是洗脸也应该先把手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